SAM_4864.JPG

瑪瑄妮就是讓人有女孩的感覺  完全少女心阿!!

快  搶先試試  新產品喔  

夏天到了  容易讓人頭油油貼貼的

我最喜歡蓬鬆  空氣感囉 

所以選了

瑪宣妮 莓果珍珠洗髮精(蓬鬆感)

瑪宣妮 莓果珍珠潤髮乳(蓬鬆感)

瑪宣妮 珍珠光護髮優格

這次新產品

  • 「無矽靈配方」溫和潔淨頭皮,清爽無負擔,起泡力超好哦
  • 日本製、香味甜甜的持久到明天早上都還有喔
  • 珍珠光護髮優格-添加「奢華亮澤配方–玫瑰果油」,有效滋潤受損髮絲,加倍修護受損秀髮,自髮芯映射透出珍珠般光澤

SAM_4866.JPG

 

瑪宣妮 莓果珍珠洗髮精(蓬鬆感) ↓

透明的質地,很好起泡,也好沖洗 洗頭也有幸福的感覺喔

容量:450mL/180mL 建議售價:NT$290/NT$150

  • 「無矽靈配方」溫和潔淨頭皮,清爽無負擔,呵護迷人髮絲。

  • 全新「珍珠蜂蜜精華」,含「珍珠蛋白」、「蜂蜜精華」、「玻尿酸鈉」、「羥乙基尿素」,能修護保濕秀髮,洗後閃耀光澤。

  • 空氣感輕盈配方,賦予髮絲飄揚空氣感,讓髮量蓬鬆豐盈。

  • 全新調配有如置身南國的酸甜香氣,散發濃郁的甜蜜花果香。

  • 「不沾菸香氛配方」可隔絕惱人氣味,香氣維持到翌日。

  • 鑲嵌立體珍珠的浪漫華麗瓶身設計,帶來奢華洗髮感受。

 

SAM_4871.JPG

瑪宣妮 莓果珍珠潤髮乳(蓬鬆感) ↓

扎實的乳狀阿  很容易護髮的時候  用手就可以把頭髮梳開囉

重點好香好香^_________________^

容量:450mL/180mL 建議售價:NT$290/NT$150

  • 全新「珍珠蜂蜜精華」,含「珍珠蛋白」、「蜂蜜精華」、「玻尿酸鈉」、「羥乙基尿素」,能修護保濕秀髮,洗後閃耀光澤。

  • 空氣感輕盈配方,賦予髮絲飄揚空氣感,讓髮量蓬鬆豐盈。

  • 潤澤洗後秀髮,讓髮絲柔順不糾結,展現絲綢般滑順髮質。

  • 全新調配有如置身南國的酸甜香氣,散發濃郁的甜蜜花果香。

  • 「不沾菸香氛配方」可隔絕惱人氣味,香氣維持到翌日。

SAM_4872.JPG

瑪宣妮 珍珠光護髮優格 ↓

MA CHÉRIE瑪宣妮本次更推出讓修護再升級的全新品項「珍珠光護髮優格」,優格般濃厚滋潤的乳霜質地,綿密地包覆根根秀髮,輕輕一按摩,優格瞬間融化開來,秀髮徹底浸潤徜徉在豐盈珍珠中,體驗柔潤滋養的全新觸感並精心添加來自天然野玫瑰提煉的「奢華亮澤配方–玫瑰果油」,高效修補髮尾分岔、斷裂損傷,恢復秀髮光澤柔軟度。可定期每週1~2次或於強力造型過後,在秀髮特別受損時好好犒賞自己,帶給秀髮重生般溫柔紓壓的愉悅享受

我覺得超有感覺的   隔天都有天使光  

 

SAM_4875.JPG

 

洗頭去囉 ~~~~

SAM_4876.JPG

 

SAM_4877.JPG

看吧看吧  泡泡超多的    我現在電腦桌前都能聞到我的髮香  
cats.jpg

短髮人就是要空氣蓬鬆感阿  

你看看   洗前乾燥塌塌的~~洗後多蓬潤呀    這就是我要的空氣短髮

洗完之後  自信都來了  原來我的頭髮也可以這麼亮  

BTW   太幸運了  
這次是在痞客幫徵選試用的     第一次就讓我收到這麼棒的產品

用完我是會回購的喔  推薦少女心的女孩兒們

 

 

MA CHÉRIE瑪宣妮

官網:http://www.macheri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herietw

 

arrow
arrow

    小老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