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人實現我的希望了


小阿迂考完電乙  就揪我去大湖泡湯

有湯卷也  我們兩泡湯屋  只要100︿︿

wow~~好害羞

少女青春ㄟ肉體都給我看光光了

不過泡湯忽冷忽熱  身體微恙的我

感冒更重了= =  現在一直咳不停



泡完好舒服   可是好想睡

去大湖酒莊逛   沒力氣咧

平常假日人超多的

星期一沒有人  不用人擠人

有個小妹要採草莓

可是我真的好睏好睏喔

一點都不想採-0-

現在採比較便宜了

一斤160

採玩又飄去仙山吃仙草



這家很道地喔!!在獅潭仙山 派出所對面的

好清爽的仙草挫冰  吃完咳的半死  自作孽不可活阿

不過芋圓有點硬也ˋˊ  不夠QQ

好囉  看看看  結果我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