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了!!

是開開心心上學

是開開心心睡覺

是開開心心吃飯

開始回去打工了

又是折棉被吸灰塵

有沒有新的說法

謝謝賴賴終於帶我去媽咪的店了

真的好好吃的餛飩(扁食)

每一口都有媽媽的味道

我真的好想我媽咪︿︿

賴胖胖又買魚了

他對他的魚寶寶比對我好= =

蕃茄小妞會部會給我傳染健忘症了

唉唷唉喔!!好抱歉

以後電話要暢通  去哪裡我們兩個都一起

還好還好  為了某人的魚寶寶先回家一趟

我這個大耳背  真的都沒聽到電話響了

蕃茄小妞真的很可愛

網誌不會打了

現在都變的好懶唷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