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真的不能抱佛腳的

哈哈 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

大四了 期中考還是這樣

很窩心 有人熬夜陪我做報告

我是不是很笨阿

  會緊張 就是沒有自信 沒有充足的準備

我警張死了!!!




想到前幾天 又掉了錢包 掉到大馬路上也

還是有好心人 隔天就找到了

然後有有一天 早餐買了 可事半路早餐飛掉了 都不知道

我就這樣傻呼呼過日子






我有點刻意了

沒辦法

有人讓我小惡魔長出來了

我一直體諒  

不會去在意什麼

但是有時候打擾的感覺不太好唷

我只是捍衛一下 宣誓我的主權

突然想想 太過於了

這個時間點 我擁有的 好好安心收下就好

曾經我如此過

應該更懂得體諒

我會好好珍惜 好好相信

其餘的沒必要去擔心的

有時候真的很單純的想對一個人好

可是一些單純舉動  讓人誤會讓人傷心了


小惡魔 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比的娘 的頭像
    小老比的娘

    小老比的娘-HAn

    小老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