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EST   6/7

這個炎熱的夏月

最近真的很愛大口吃肉肉的感覺
  

(米蘭鐵板燒)



這家  是有一天  騎車經過的小小角落

還滿有FU 有想去試試看



哇  沒讓我失望   好滿足︿︿



這個是松露鵝肝蒸蛋  沒記錯名子的話  嘻

用餐完  在去樓下吃甜點

有點讓我失望   奶酪的狀態水水的

店家說冷藏不及。。。。


吃完了  去看電影   殺手歐陽小盆栽  

笑到翻掉了   ︿︿


然後連班14天    請假休了 一天

YA  阿沾沾又到我去吃好吃的肉肉


(生鐵牛排)




湯沒有味道 糖粉吐司我好愛 我要學起來


 

日式和法式      很有味道 很軟嫩

GOOD   ^^

不挑食的我 吃到了這麼好吃的   以後挑食了怎麼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比的娘 的頭像
    小老比的娘

    小老比的娘-HAn

    小老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