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1年  新年大快樂
今年的除夕夜真的好冷而且又下了雨
不過我們還是要保有一年四季樂情、活力、開心
新年新希望 許下小小願望  都能實現唷!!
健康
不要再熬夜了!!拜託
陪我一起健康人生吧  早睡早起
小紅不會痛痛來  哈哈
愛情
我們很好很穩定
但真的要開始計劃小未來了!!
也希望我能機靈點別讓你擔心囉!!
事業
希望再找到福利好制度好一些了
我真的不怕辛苦 只希望能支持我囉!!
家庭
以後再忙  也要每個月至少回家一次
看看爺爺奶奶 
友情
對朋友關心不減少 即便是默默的
對我好的人 要銘記在心
內在
單然還是不要迷迷糊糊囉!!
聰明 積極 樂觀  都是必備的
想要把英文練好 至少自己有一技之長
外在
今年想染頭髮了
留了七年沒有很長的頭毛 要改改運
學會化妝  別在懶著整天大素顏囉
可以的話  做個蜜糖雷射吧
財富
能省則省 今年要開始還20萬的就學基金
一定要存錢

以上小小願望  並不是天馬行空的

要靠自己要努力才能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老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