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我是一位有敏感肌的媽媽。

對我來說,找到一個適合並有效的護膚方案是一個不斷尋找的過程。
最近,嘗試了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搭配磨砂膏的組合,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是一款注重保濕和提亮肌膚的產品,其中含有燕麥萃取物和其他天然成分,
能夠滋潤肌膚同時提亮膚色。
而磨砂膏則是一種去角質的產品,能夠有效去除死皮細胞,使肌膚更加光滑柔嫩。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首先,我在洗完後,輕輕按摩了一會兒磨砂膏,藉此去除皮膚表面的角質。

然後,我用溫水洗淨,使皮膚變得更加光滑。

無色無味敏感肌用滿安心的,有感溫和的去角質,完全沒有感到刺激感。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接著,我塗抹了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按摩至完全吸收。
乳液也無色無味,雖是主打燕麥精華,本身感受沒有太多的香味。
質地是很水潤好推的,很好吸收。

這種組合讓我的肌膚感覺清爽、滋潤,同時也更加明亮和均勻。
 


大概使用這個組合約七天後,我發現我的肌膚明顯變得更加柔軟光滑,膚色也有所改善。
磨砂膏去除了皮膚表面的角質,使後續護膚產品更容易吸收。
而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則提供了持久的保濕效果,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加健康和有光澤。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儘管這對我來說效果顯著,但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同,
建議在使用新產品之前進行皮膚測試。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搭配磨砂膏的組合是一個值得嘗試的護膚方案,
特別是對於那些想要提亮肌膚同時保持滋潤的人來說。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艾惟諾Aveeno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 x 磨砂膏 讓肌膚股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老比的娘 的頭像
    小老比的娘

    小老比的娘-HAn

    小老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